很顯然的..今天上映的瘋狂理髮師勾起了我一些不願想起的回憶...

在看過瘋狂理髮師的劇情簡介後..
這部片似乎是在說一個復仇者跑去幫人剪頭髮的故事..
阿有時會不小心剪錯地方....
好吧..我不知這段的正確率有多少..因為我看的不是很仔細..XDD


只是這樣的劇情..我似乎也曾體驗過...
有一次..在頭髮的長度終於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後
趁著休假有閒 決定去整理一下
由於只是簡單的打薄修整
最後決定到住家附近那老牌的家庭理髮去搞定

進去後,年邁的老闆用俐落的手法開始為我剪頭髮..
其實長年以來都是他剪 對於他的手藝也算有信心..
就在老闆放下打薄剪 換持利剪修邊時......



發生家庭爭吵了!!
發生家庭爭吵了!!
發生家庭爭吵了!!




因為他的孫女缺曠課問題
老闆跟老闆娘開始吵了起來...
此時.....



剪刀在我眉心前2公分激烈晃動!!!
剪刀在我眉心前2公分激烈晃動!!!
剪刀在我眉心前2公分激烈晃動!!!



本月3C新品..超銳利"防手震"剪刀...

實在是讓我逃也不是(身體一往前就直接插入)
不逃也不是(總感覺它會插進來T_____T)


就這樣..我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剪刀會不會插過來..
而忘了去勸架...orz.....


別懷疑..當您把注意力放在眼前二公分左右時..臉部表情真的會變這樣..

最後...還好平安逃過一劫.......orz....
如果真插進去的話...
警察不知道會不會在事發原因那攔寫上
"因為某某理髮廳的女兒翹課"...?....
嗯...帶著這樣的心情去看瘋狂理髮師這部電影..
應該很high吧..?


唉...這就是人生(參)阿...
創作者介紹

亂寫天地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