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遠比你我想像中都還要快,讓我們看看本月有那些有趣的新玩意。



Moto O Rokr
www.motorola.com.tw│即將上市


看來Motorola是入錯行了,因為它做耳機的技術,似乎比做手機要來的高明。Motorola最近將太陽眼鏡與藍牙耳機結合在一樣,除了有著時尚外觀之外,更擁有優異的音質表現與100小時連續撥放的電力,除此之外,鏡片更標榜著百分之百抗UV,嗯…您會不會也認為Motorola是該改行了?

編輯評價 ★★★★
這隻太陽眼鏡的造型實在誘人,如果能加入MP3隨身聽的功能就更完美了。

■通訊模式 藍牙
■有效範圍  10公尺
■續航能力 100小時




Motoraza V8 Luxury
www.motorola.com.tw│NT$27,000元


Motorola似乎想把手機塑造出高貴形象,但不知道缺錢時,能不能拿這隻手機去當。Motoraza V8在令人砸馬桶出氣後,又推出了Luxury黃金尊榮版,以Motoraza V8 2G版本為基礎,機身採用18K鍍金以及蛇皮紋雕花來點綴出高貴氣勢,看起來質感似乎很不錯,嗯…在功能一樣的前提下,它也比一般版本貴了一萬塊左右…

編輯評價 ★★★★
金光閃閃的造型令人賞心悅目,Linux 系統與操作介面也比以往好用許多。

■網路系統 GSM四頻
■螢幕  內2.2吋/外2.0吋
■相機 200萬畫素
■內建容量 2GB
■尺寸/重量 103×53×11.9mm/117g





Samsung YP-P2
www.samsung.com/tw│NT$7,990~9,690元


請讓我們放棄思考它與iPod Touch之間的關係,儘管它們真的很像。YP-P2是Samsung最新的PMP設計概念,採用目前最流行的觸控式與畫面翻轉設計,支援藍芽2.0傳輸,可同時連接二幅耳機分享音樂,同時具備FM收聽、圖片/文字/影片瀏覽等貼心功能,另外YP-P2的身形也十分小巧,與名片差不多的大小、9.9mm的厚度再加上85g輕盈重量,相信會讓你樂於帶它出們。

編輯評價 ★★★★☆
若嫌iPod Touch太貴,YP-P2會是個不錯的折衷方案。

■螢幕 3吋觸控式
■內建容量  4G/8G
■通訊模式 藍芽2.0
■傳輸介面 USB
■尺寸/重量 100×52×9.9 mm/85g





Microsoft Sidewinder Mouse
www.microsoft.com.tw│NT$2,590元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滑鼠要做的跟軌道車一樣。電腦遊戲玩家們總是希望能有隻順手的滑鼠來發揮自己的實力,Microsoft Sidewinder就是在此種概念下打造,Sidewinder採用雷射感應設計,且靈敏度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最高達到2000dpi,此外,它還可以藉由外加法碼配重,調整出自己最順手的操作重量,提高操作時的精確度。

編輯評價 ★★★★☆
就算不玩網路遊戲,買隻這樣的滑鼠放在辦公桌上相信也能吸引眾人目光。

■感應方式 雷射定位
■靈敏度 200~2000dpi
■傳輸介面 USB





Callpod's Dragon
www.callpod.com│NT$約3,900元(美國售價)


一般藍芽耳機僅只十公尺的通訊半徑不夠遠嗎?如果您用的是Callpod's Dragon這隻藍芽耳機,相信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原因在於其通訊範圍達到藍牙通信最大上限的100公尺遠,而且還擁有待機300小時及連續通話8小時的過人續航力!是不是很驚人?更棒的是,截至目前為止,醫學界仍未證實此種長距離藍牙是否會造成使用者腦袋秀逗,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嗯…至少短時間內可以放心。

編輯評價 ★★★★
百公尺的通訊範圍令人大吃一驚,但不知對人體是否有不良影響…

■通訊模式 藍芽2.0
■有效距離 100公尺
■續航電力 300小時(待機)/8小時(連續通話)
■傳輸介面 USB
■尺寸/重量 31.8×66×57.2mm/25.5g




Nokia N82
www.nokia.com.tw│NT$23,500元


看來,Nokia似乎發現N95 8G賣太貴了。Nokia N82在大家無預警的情況下正式在台上市,這位N系列的新生力軍和大哥N95的規格很相似,例如五百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AGPS衛星定位、3.5G通訊及Wi-Fi無線上網等功能皆相同,不同之處在於N82採體型較小的直立式設計,而且並沒有內建記憶體,但多了氙氣閃光燈設計,且相對售價上也比N95 8G平易近人的多。

編輯評價 ★★★★★
較N95更加亮眼的體型與售價,N82對Nokia迷而言充滿致命吸引力。

■網路系統 HSDPA+GSM四頻
■螢幕  2.4吋
■相機 500萬畫素(AF)
■記憶卡 Micro SD
■尺寸/重量 112×50.2×17.3mm/114g


《本文同步刊登於人車誌國際中文版12月號,版權所屬車訊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