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十年前...
麥克傑克森幾乎是世界上最紅的巨星..
不過因為撲倒正太等負面事件的不斷爆發
讓他慢慢消失在螢幕之前...但十年後的今年..仍有人以它為目標..
且透過網路的力量..這些人似乎比原創更紅.............



(剛剛試了一下...影音插件用ie讀取好像有點問題..Firefox則ok...故影片下方會附帶一般超連結..)

嗯...在我的印象中..
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還蠻迷他的..
不過我聽到有關於他最後的八卦
是他那整形過度的鼻子塌掉的消息
(成龍的鼻子表示:深感遺憾..)

不否認是有點感嘆...
若他出生在歐巴巴成為美國第一位男人總統的現在
或許也就不用因為他是黑人的身份而做漂白及整容
但我也納悶...當初幫他整型的醫生怎麼也沒有因此而暴紅..
根本是鬼斧神工來著阿阿阿阿


早期的麥克傑克森...誰能認的出來?.....


中期...漸漸開始走紅..."似乎"也變白了一點??.....


巔峰...靠...有沒有麥克傑克森找了一堆替身的八掛???


接著...以下的MV是我認為比較經典的部份...


看不到的請點我


看不到的請點我


看不到的請點我

===============以下為惡搞區...================

既然麥克葛格那麼紅...
想當然~全世界模仿他的人自然也不在少數
而且他們有一個共通點...
幾乎已經快要比本尊還要紅阿阿阿~~~~
現在在Youtube打"麥克傑克森"
出來的數量結果居然是模仿影片大獲全勝....




看不到的請點我
這部好像是早期美國人惡搞拍的....
基本上裡面的那位主角跳的有點像中風...大家看看就好...


看不到的請點我
這位來自印度的老兄應該算是近來最紅的模仿了吧...(或許他本人還不認為是在模仿)
現在只要在yahoo或googlo打"印度麥克"..找出來的結果保證多到你嚇一跳..
另外...感謝台灣鄉民配上字幕......



看不到的請點我
印度麥可最新EP─油內褲......


看不到的請點我
場外插花..印度F4....


當然...說到模仿....
咱們亞洲人也不會落於人後....
以下開放亞洲模仿精彩片段...


看不到的請點我
逼勒的中文版.....



看不到的請點我
這首還蠻經典的.....

嗯...最後再來一發印度特務J...感謝觀賞!~~


看不到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