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西~辛苦你了~即便後來你挨一槍就掛了..
再說..雖然PSP 3000的上市並不是你發明的..
而且它也不像你只把西瓜刀、殺虫劑等阿哩不答的東西綁一綁就拿出來現
但...我還是要感謝你給了我這個老梗來寫引言阿~!!!!!!


好吧~如果依大分類來說的話
PSP 3000應該可以算是第三代的PSP
從一代的原型機、第二代薄型機到最新的3000型
PSP一直在遊戲豐富度和畫面上超越NDSL許多
而且隨著時代的進步
PSP 3000除了薄度維持以往風格之外
LCD的畫質精緻也有著更良好的表現..
嗯...雖然它現在才加麥克風是晚了一點...


不知道你看的出來PSP 3000到底那裡長的不一樣了嗎?....


其實我感覺金屬環變細了以後質感比較好....

其實若單就外觀來看,PSP 2000和PSP 3000的差異跟玩大家來找碴差不多..
除了Home鍵變成PS的LOGO、Start跟Select鍵變比較圓一點點...
再加上背面的金屬圓框變的細了一些之外..其它可以說是沒什麼差別..
這對一向以外觀線條設計為強項的Sony來說真的有些失常...
Sony..加油~好嗎!(小胖老師梗其實也頗好用的..)


PSP 3000的厚度並無改變,但Sony強調新一代的LCD面板能有更豔麗的視覺表現。

撇開外觀不看的話
PSP 3000多了一個麥克風的功能,可以使用在支援麥克風操作的遊戲之中
(嗯...雖然說這個功能在NDSL上是一開始就有的東西..但我們就故意裝不知道好了)
另外則是換了一塊新的LCD面板...
SONY聲稱,全新面板有較以往高二倍的色域表現、快二倍的反應時間
以及差異高達五倍的對比表現阿阿阿!!!!!!!.....


這是當初網路上在猜測的PSP 3000合成圖....我還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變這樣..XDDD...

總而言之~PSP 3000初期將以鋼琴黑、珍珠白和神秘銀三種顏色上市
預計將從十月起在日本開始販售,台灣最快應該也要11月才能見到它
但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應該是..
這次我應該可以踏馬的下定決心自己買一台了吧!!!!!!>_<


有頭有尾之聽說這是大陸Sonv即將進軍女性貼身衣物界的科技內衣官方測試流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