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得不承認..這次真的被行政院婊到了....
原本預計6/1號的汽油漲價日居然提前到今天實施...
說話回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與到排隊加油的盛況...
但這現象可別成為台灣的新潮流才好..orz....



事實上,因為種種原因,加上我一直認為搶最後一次沒什麼意義...
我從來不曾參與過汽油漲價前的加油行動..
因為我認為,即便是一次漲二塊,一桶油加滿約五十公升而言
一次省到的金額也不過是一百塊...但卻要用一小時以上的時間去換得
CP值實在不高...

但今天卻也因為某些原因,我奮勇的挑戰了一次排隊加油....

以下則是我在排隊剛開始時的示意圖.....
嗯..我知道畫的很爛...我沒有繪畫天份..XDDDD

Game Star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路段熟不熟悉...
基本上來說,以不塞車、不遇紅綠燈的狀況來說...
從我的起點開車到加油站只需一分鐘左右..
換算距離的話大約是七百公尺...
不過呢....我之所以會排在那...也就代表了車陣長達七百公尺阿阿阿~~~orz...
且我也真沒想到..這七百公尺的路途..我居然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能到達..

21:51分
開始排隊...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告知我正在加入排隊搶油的過程...

22:00分
仍然待在原地沒有前進..心中不免有些"阿雜"....

22:02分
YA~~總算看到前車移動了!!~~~~
啥?怎麼只移動二個車位就又停了..我勒ooxx.....

22:11分
開始拿出新買的手機東拍拍西玩玩.....
此時聽到的廣播是全台加油站幾乎被攻陷...

22:25分
嗯...我花了半小時...總算到達第一個紅綠燈路口...
此時路口內也有車輛竄出排隊.....在已排了半小時的怒火加持之下...
當然是死都不肯讓位!!!...

22:34分
接到友人來電吐嘲...在把他家人一個個請出來問候一番後繼續陷入無止盡的塞車地獄....
此時看見前方車輛的媽媽帶小朋友下車放尿..ORZ...

22:45分
待在車內實在受不了...跑下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在車外待了約二分鐘後..前車還是沒移動...orz.....

22:53分
我終於右轉進入港乾路...看了一下里程表...
四百公尺花了我一小時....簡單的說..我就是以時速四百公尺的速度在前進..orz....
(PS.聽說一般人走路的速度約是時速3公里左右..嗯..比我快七倍多..~!@#$%^)

22:10分
我總算看到了加油站的招牌...讓我有一種在苦海之中看到明燈一般的感受....

22:15分
成功到達加油站門口...裡面的情況就像是在新聞上看到國外銀行擠兌一樣的恐怖..XDDD

22:19分
我離加油槍只剩一公尺不到的距離...此時加油站員工跑來跟我說要交班...請我等一下...
嗯...我感覺到我答應的很勉強...T_T......

22:25分
油槍終於插入了我的油箱....嗯...我不爭氣的在車上嬌喘了一下..(羞)

22:28分
加油完畢.....共計30公升...


加油站的招牌對排隊一個多小時的我而言..已有如苦海明燈一般的地位..

經過了此時事件...我在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下....
若是我隔天再加...30公升的油價大約等同多花120塊左右...
也就是我在排隊的一個半小時中...時薪約80塊....
這還不包括排隊途中所浪費的汽油.....嗯..................................

總而言之....今晚全台大約有80%以上的車輛油箱應該都是滿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