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說的不是上面這台Mini..雖然它也很迷人..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位阿宅靠著Fujifilm Mini系列相機..成功打動了正妹的心..
本人既身為阿宅自救會的會員之一..當然不能放過這傳說中的~把妹神器~~器~器...
(只是說歸說..我到現在都還沒買就是了..哈哈)


嗯...富士死忠支持團的成員們~讓我們一起歡呼吧~~~
至少..這篇看不到Panasonic的產品..XDDDD...

大家都知道,Fujifilm一開始是靠著軟片起家..
在相機數位化之後,底片漸漸聲小勢微...
而Fujifilm除了靠賣相機給它賺個滿嘴油之外..
轉型後的"拍立得"類型周邊產品也在一片數位化聲浪之中殺出一條血路..

目前Fujifilm旗下共有兩款拍立得產品..
一種是可透過傳輸,將相機或手機照片直接列印出來的隨身型相片印表機─Pivi
另一種就是本次的主角─instax Mini 系列相機!!!!!


Pivi可以透過有線/無線傳輸,將相片檔案列印出來..一上市就風靡萬千青少年..!!!

Mini系列相機有不少外號..例如總代理叫它馬上風..耶..我是說馬上看...
一般人還是習慣叫它拍立得.....
像我這種阿宅..則喜歡把它叫做「把妹機」~
在拍完正妹後馬上印出來..就有機會騙正妹在上面簽名留電話或MSN..嘿嘿..
(當然..據統計..除非你貌似金城武或梁朝偉..不然成功率似乎低於10%..有時更是連拍都拍不到..T_T..)

日本Fujifilm為了慶祝 Instax Mini 系列10歲了..特別發佈了Mini 7的小改款~Mini 7S...
其改款重點很簡單..就是顏色的不同而已..orz..基本上跟國產車小改款加點配備、換個顏色就拿出來賣差不多..
新的Mini 7S有純白和巧克力二種顏色~憑良心說...這個顏色還真的頗吸引人的..
目前Mini系列相機依功能性的不同,共計有Mini55/50/25..以及全新Mini 7S..總計有4個機種。


Mini系列和Pivi最大的不同點在於Mini整合了相機的基本結構,比較有"拍立得相機"的Fu...

而Mini系列相機和Pivi最大的不同點在於,Mini結合了相機的基本結構,Pivi則是單純的列印
Mini的基本結構有多基本?....
以Mini 7S為例...其快門為固定1/60秒...
鏡頭設計為二群二枚設計..135等效焦長60mm..最大光圈F12.7..
另外提供四段式光圈控制..最小達F32....
如此設計之下..請別奢望有迷人的淺景深或高超畫質....
但其實沒差..反正Mini就是讓你拍好玩..而不是讓你拍好看...XDD...
且如此的設計可將機身壓低到約三千台票即可買到...也算美事一樁..


這張就是Mini相機的室內實拍成果..也是小弟唯一成功與正妹合照的一張..T_T
(對!我知道這張被我處理的很有素人AV封面風格..但這是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必要措施阿阿阿~~~~羞....)


另外在底片方面...Fujifilm算是很大手筆...
白框加上卡通框相紙共計有七種之多...
其中還有小叮噹、Hello Kitty、迪士尼等主題...
應該能讓把妹成功機率再向上提昇個一咪咪.....................

總而言之勒~~目前台灣總代理似乎仍未有引進Mini 7S的打算
有興趣的人可點選以下日本官網連結去觀看...
順便祈禱有那家水貨相機商可以幫忙進口販賣....
http://fujifilm.jp/personal/filmcamera/instant/instaxmini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