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一片的購Wii浪潮中,小弟很萬幸的逃過了一劫.
當然,原因是因為我買不到..shit....
而後來又想到Wii的畫面以及多人共玩才會好玩的遊戲特性
也讓我開始興致缺缺...(我是視覺派的..XD..)



不過呢~現在那令人著迷的操作模式可能已非Wii獨有了,..
由美國 MotusGames 發表,全新開發的立體實感遊戲的次世代控制器「Darwin」預定能在今年內連同相對應的遊戲軟體一起問世。

為了實現Darwin的精細無線感應控制功能,MotusGames花了七年的時間研發,以高感度感應器偵測玩家動作,忠實呈現最細微的動作,其性能更優於 Wii 控制器。
(不負責宣言:最後一句是原廠說的..不是我說的..哈哈)

玩家將雙搖控器設計的Wii控制器稱之為雙節棍,Darwin同樣也是採用雙搖控器設計,可讓您左右手同時動作,但連結方式並非透過連節線,而是二隻合組在一起,嗯…那麼這種連結方式我們該叫它「五郎八卦棍」嗎?雖然我個人比較想叫他該死的棒鎚...

我一個人說的應該不能算數,那就讓大家看看這玩意倒底像不像棒鎚...

未來Darwin上市後,將能對應PS3、XBOX360以及個人PC等介面使用,這代表著不管是用那種平台來玩遊戲,都可以體驗到令人完全融入其中的遊戲樂趣,不過~撒龍巴斯記得準備好,我永遠記得第一次拼了整晚的Wii,結果隔天變殘廢植物人的那種感覺......

小道消息:聽說下一代的Wii控制器會變成這樣..

後記:聽說日本目前正致力於開發以腦波來控制遊戲的介面,聽起來很炫,但除非大多數人都能接受在玩遊戲時變成下面這樣,不然這玩意真要上市我看還有得等.....


這位大德阿…我只不過想玩個超級瑪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