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衣服,以致浪費了一大堆時間嗎?現在你可以把這件事交給PSP來煩惱。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SCET) 在12月18號正式對外宣佈,將預定於2008年2月,開始在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區,銷售PSP專用遊戲『MyStylist™(原名同)』的繁體中文版。

這款遊戲是PSP首次挑戰支援造型搭配的軟體,可幫助使用者將服飾分門別類整理並設計造型,解決出門前選搭服飾煩惱的時尚生活工具。在使用時,玩家需透過PSP專用攝影機拍攝服飾,或是透過電腦,以專用的應用程式載入以數位相機拍攝的圖像,並登錄在遊戲之中,便可隨時閱覽、搜尋各類別的單品,進而自己選擇、或請電腦推薦搭配造型,並在螢幕上預覽搭配結果。

另外,內建的「Stylebook(造型書)」可自由選擇單品服飾並設計自己喜歡的Style,登錄後即會以圖示確認實際穿著後的感覺,還能配合天氣和計畫,進而自動提案造型機能的「Calendar(月曆)」功能,以及可紀錄每天的造型,甚至用PSP攝影機所拍攝的相片紀錄生活點滴。

除此之外,MyStylist還收錄了「換穿檢定區」、「個人色彩診斷」及「時尚辭典」等附加內容,提供您專業的色彩選擇解說及其他遮掩缺點的要領和因應各種場合的穿著建議,可讓穿搭技巧更上一層樓。SCET同時預定將與亞洲各地區的服飾廠商合作,於官方網站上提供流行服飾圖像供使用者下載,屆時您將可享受搶先在PSP模擬選搭當季造型的樂趣



他的PSP今天不小心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