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新的蘋果大軍來勢洶洶,似乎在告訴世人,它們不是只靠iPhone在獨挑大樑!



Apple iPod Touch
www.apple.com.tw│NT$10,900元起


痴痴等待iPhone正式引進的朋友們有福了,只要您不怕當雙槍俠,現在有個讓您花一萬出頭就可買到擁有iPhone百分之九十功能的iPod Touch。

這下可好囉,Apple將iPhone的技術轉移到iPod上,推出了iPod Touch,且除了機背的相機鏡頭之外,兩者在外觀上幾乎是一模一樣,而在功能部份,iPod Touch同樣具備了多點觸控功能及視覺效果十足的3.5吋寬螢幕,且容量最高達16GB,較iPhone足足大上一倍,並支援Wi-Fi無線上網,無論是看新聞、逛YouTube、查各國天氣及收E-Mail皆可透過iPod Touch完成,簡單的說,iPod Touch根本就是一台沒有電話及拍照功能的iPhone,但價格卻比iPhone水貨便宜了五千塊以上,重點是,它還有官方中文版…

HOT短評:若您不需要打電話及不怎麼實用的200萬拍照功能,買這台絕對比iPhone划算。

■螢幕 3.5吋
■儲存容量 8GB/16GB
■續航能力 音樂22小時/影片5小時
■網路 Wi-Fi(802.11b/g)
■尺寸/重量 110×61.8×8mm/120g




Apple iPod Nano
www.apple.com.tw│NT$5,400元起


若您實在對Apple Multi-Touch技術不感興趣,也不想在口袋裡放進前面那位大傢伙,或許全新改款的Nano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可能是現在的人除了重視時尚感之外,也想透過iPod觀看短片,Apple在第三代iPod Nano超級小巧的機身上使用了2吋TFT螢幕,雖說拿來觀賞電影可能會有眼睛脫窗的隱憂,但偶爾拿來放放短片與照片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新款iPod Nano機身採用鋁製外殼,大小比名片短五分之一左右,厚度僅有6.5mm的超小機身裡分別塞了4GB與8GB的快閃記憶體,同時,它還推出了五種不同的顏色,有幾種還滿像水果餅乾的…但可千萬別啃下去!

HOT短評:售價便宜、造型可愛的第三代iPod Nano,應該能令女性消費者陷入瘋狂的狀態吧。


■螢幕 2吋
■儲存容量 4GB/8GB
■續航能力 音樂24小時/影片5小時
■顏色 銀/藍/紅/綠/黑
■尺寸/重量 69.8×52.3×6.5mm/49.2g




Apple iPod Shuffle
www.apple.com.tw│NT$2,900元


基本上這個小玩意是給預算極有為限,但又想加入蘋果大軍行列的人使用。iPod Shuffle是iPod系列中最小、最便宜及最精簡的MP3隨身聽,由於之前的亮面塑膠殼很容易被刮傷,新一代的iPod Shuffle將外殼換成鋁合金材質,霧面烤漆也讓它不再沾染指紋,但由於官方講求隨機韻律效果,因此iPod Shuffle並沒有螢幕可以顯示曲目,它播放什麼你就得聽些什麼,但這個價位下,若您並不是非Apple不買,應該還能有許多精美漂亮的國產MP3隨身聽可供選擇。

HOT短評:隨機韻律效果這個名詞,果然是Cost Down的最佳理由…


■儲存容量 1GB
■續航能力 最長12小時
■顏色 銀/藍/紅/綠/紫
■尺寸/重量 27.3×41.2×10.5mm/15g


《本文同步刊登於人車誌12月號,版權所屬車訊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