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M7...怎麼C30有點像缺乏母愛的小朋友...連新聞稿和照片都超少的啦..orz..

=======================================

BenQ C30是BenQ「大眾流行」系列的手機,訴求簡單操作、適合各族群使用。新上市的C30主要特色在於手機頂端搭配多媒體快捷按鍵設計,整合MP3、照相、FM等快捷鍵,一指搞定所有操作。外型上,輕巧體積搭配直型俐落的外型、及亮眼橘色飾條裝飾,出色又率性。


除了操作方便外,C30還增加貼心的功能:包括預錄廣播節目,內建BMI身體質量指數計算以及紀錄女生生理週期的小軟體,隨時掌握健康狀況,手機也能是貼心的健康小幫手。


C30就只有這張照片..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orz..

BenQ C30規格

MP3/照相/FM快捷按鍵置頂設計, 操作一指搞定
亮眼橘色線條裝飾, 時尚外型出色率性
MP3/FM收音機可擴音播放, 率性分享音樂
FM收音機可設定預錄時段, 喜愛的節目不遺漏
支援MP3音樂播放
支援拍照及動態錄影, 隨手掌握精采時刻
支援擴充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1GB), 音樂照片盡可收藏
內建電子書瀏覽軟體及健康管理小幫手

建議售價:NT$3,990
(真便宜..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冷落它阿...親愛的BenQ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