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BenQ這次不笨了...
這隻手機有著少部分手機有的功能
以及大家都沒有的規格
================================


BenQ 3G手機家族再添生力軍!全新BenQ M7不但讓使用者享受3G高速上網、資料傳輸及影像電話等便利功能,支援AGPS(Assisted GPS: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藉由基地台的協助,衛星定位更加快速,即使在室內或是高樓林立的城市, 也可快速定位不受影響(附帶一提..Nokia N82也是用這個..定位真的超快速),並享受地圖導引以及景點介紹等加值服務,人人都可以輕鬆在城市中探險,不用再擔心迷失方向。


M7採用AGPS定位模式,也就是除了衛星信號外,同時使用基地台定位信號交叉比對,定位速度與準確率都大幅提升。

強調運動時尚的外型的M7,黑色酷炫外觀搭配紅色飾條,冷靜中帶著熱情;類碳纖維紋理的賽車格紋設計,搭配橡膠材質的側條圍繞機身,混搭材質握感紮實不滑手,特殊無縫隙按鍵設計,強調防塵防潑水處理,使用者盡情享受運動快感之時,亦能無後顧之憂的享受手機帶來的行動便利。


防水防塵處理的機身可在運動時不需擔心手機受損,嗯..這張照片是說的很明白啦,但這個背景實在好笑,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以為Model快被後面的人撞到了...最機車的是,連背景人物的表情都一幅緊急煞車中的樣子...orz...

另外,M7還有特別為運動所設計的背面旋鈕式電池背蓋固定設計, 即便運動中掉落, 也不擔心電池SIM卡掉出機體的危險。M7並擁有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多媒體娛樂功能:200萬畫素照相輸出、支援動態錄影、藍牙立體聲,及支援擴充microSD卡,最大容量可到2GB,絕不遺漏旅行中的精采鏡頭。


BenQ請來羅志祥做代言,嗯...我有貼帥哥了歐....T_T....

BenQ M7 規格

3G通信
時尚運動風格外型設計
整機材質密合包覆 防塵防潑水
支援AGPS服務(需搭配中華電信行動導遊加值服務使用)
2吋26萬色TFT螢幕/240 x 320超高解析度
雙鏡頭設計/200萬畫素相機
MP3播放/動態影片錄放
藍芽V1.2 / 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大支援至2GB)
搭配中華電信行動導遊383型資費FUN送價3,990元
建議售價:NT$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