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ASUS的新聞稿裡面是這麼說的

(台北訊) 華碩繼10月中推出Eee PC後,已橫掃全台、更風靡全球,引起全球消費者排隊搶購。12月聖誕節的送禮旺季即將來臨,今年最受歡迎的耶誕禮物是什麼呢?根據全球購物網站AMAZON與3C專業網站CNET的調查,今年耶誕購物季,華碩「易學、易玩、易攜帶」的Eee PC已打敗全球各大知名品牌,榮登最受歡迎禮物排行榜寶座。現在,華碩要帶給消費者最時尚繽紛的耶誕禮—Eee PC 4G Surf,共有珍珠白、酷炫黑、粉紅、粉綠及粉藍共5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NTD$10,499(含稅),全省各大經銷商搶先精”彩”上市。

我承認...Eee PC的上市真的連我看了都想買....
雖說功能性方面似乎並不怎麼吸引人
但一萬塊左右的價格倒是十分迷人
說它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倒也不過份

或許不少人認為七吋版本操作起來不方便
但若把它定義為「功能強大的PDA」
似乎在操作上也能比一般PDA方便很多...
(小弟曾用PDA手寫輸入功能記錄會議重點內容...嗯...差點翻桌...不是我翻..是一直被我說等我一下的主管翻...T_T....)

當初Eee PC上市成功造成了搶購熱潮
ASUS事前也十分重視的廣邀各家媒體前往見證..
嗯..我沒去....原因是我那天要跑三攤..T_T...完全的馬拉松式工作內容..
好吧!現在五種顏色的Eee PC也到齊了...
市場供貨似乎也穩定了「一點點」........
如果還想不出聖誕節要送啥禮的人不妨考慮一下吧...XD....


9歲的極限單車小選手林啟瑞 在記者會中開心展示華碩最新Eee PC 4G Surf 粉綠版
為什麼人家九歲可以玩極限單車,我九歲只能玩躲避球..為什麼~為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