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產品再也不只是冷冰冰的機器,而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隨身配件。


 


 


NU Swimmer MP3 Player


www.nu-global.comNT$5,400


 



 


喜歡游泳的人有福了,不論您喜不喜歡,至少以後下水的時候,聽到的不會再只有嗡嗡聲及別人偷放屁的水泡聲。NU這間公司很喜歡做特殊3C產品,潛水型MP3隨身聽就是其中之一,標榜著百分之百的防水效果,包括耳機都經過特殊處理保證不進水,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好,那麼誰能告訴我,穿著比基尼或泳褲時,要將它放在那裡?(編按:萬一掉下水裡,可以給鮟康魚聽啊!)


 


編輯短評 ★★★★★


邊玩水還能邊聽音樂,這可不是每個MP3 Player都能辦到的事情!


 


■記憶容量 1G


■音樂格式  MP3/WMA


■傳輸介面  USB


■尺寸/重量60mm×20mm×20mm/ 25g


 


 


 


NU Dark Shadow


www.nu-global.comNT$4,900


 



 


這玩意像極了Mission Impossible中阿湯哥聽取任務用的那隻太陽眼鏡,雖然它無法像電影中那般播放影像,但至少最後也不會爆炸。當您在戶外運動時,或許會希望帶著太陽眼鏡、聽著音樂,享受一下休閒的時光,NU特別將二種功能合一,許你一個可以存放音樂還附有耳機的太陽眼鏡,設計出發點很貼心。


 


編輯短評 ★★★★☆


設計出發點與造型都不錯,但256MB的記憶容量實在是少了點,或許會有人選擇買個單純的太陽眼鏡加iPod shuffle


 


 


■記憶容量 256MB


■音樂格式  MP3/WMA/ ADPCM


■傳輸介面  USB


■尺寸/重量170×165×40mm/ 50g


 


 


 


SonyEricsson MBS-100


www.sony.com.tw│即將上市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還以為這是Sony做的月球模型。Walkman手機或其它藍牙音樂的使用者有福了,Sony最近發表全新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是Walkman手機與眾多藍牙音樂手機的最佳配件,不用接線,也無需複雜設定,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時輕鬆分享音樂。


 


編輯短評 ★★★★☆


長相新奇的小東西,放在桌上播放音樂時應該能夠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電池容量 900mAh


■播放時間  5小時


■傳輸介面  藍牙/A2DP


■尺寸/重量100mm(直徑)/ 225g


 




SonyEricsson W910i


www.sony.com.twNT$17,700


 



令人驚豔的12.5mm厚度,別忘了W910i是台滑蓋手機。


 


 


雖然它沒有W960i的觸控功能,但至少還是目前SE最頂級的滑蓋手機。睽違一年,SonyEricsson Walkman旗鑑款W910i終於上市,它除了是Walkman手機當中首款支援3.5G 通信之外,更內建GSM四頻、EDGEWCDMAHSDPA等網路模式。另外,強大的音樂功能加上有趣的搖動換曲設計,相信您會樂於拿著它在朋友眼前晃來晃去。


 


■網路系統 GSM 四頻/WCDMA/HSDPA


■螢幕      2.426萬色TFT


■通話時間  9小時(GSM


■相機      200萬畫素


■儲存媒體     M2


■尺寸/重量 99.5×50×12.5 mm/ 86g


 


編輯短評 ★★★★★


超強的飆網功能和音樂播放能力,再加上僅有12.5mm的厚度與86g的體重,W910i全身上下都充滿誘人魅力


 


 





 


 


SonyEricsson MBW-150


www.sony.com.tw│即將上市


 



 


又是一個Sony產品,認了吧,本月是Sony月。MBW-150Sony EricssonFossil聯手打造的藍芽手錶,支援 AVRCP 控制功能,可藉由藍牙連線從手錶的按鍵來控制手機音樂播放功能,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在錶面小小的螢幕上告知您來電聯絡人姓名和 SMS 簡訊,當然,你也可以透過手錶按鍵決定接聽或是拒絕來電。MBW-150共會推出三種款式,主要差異在於錶帶材質與錶面設計的不同。


 


編輯短評 ★★★★☆


手機的周邊開發連手錶產業也要參與一下,Sony實在很有創意,功能上也很有科技感。


 


■電池種類 可充電式


■待機時間  七天


■傳輸介面  藍牙


■重量     77/85/ 182g


 


 


 


Nokia N95 8G


www.nokia.com.tw│即將上市


 



 


Nokia「機皇」N95 8G版本正在摩拳擦掌準備上市,台灣Nokia官網中也公佈了規格,3.5G通信、衛星導航、五百萬蔡斯鏡頭及多媒體快捷按鍵設計等規格一樣存在,主要的改變在於內建容量提升至8G,螢幕也升級至2.8吋,同時機身塗裝變成黑色,Nokia官方表示,機身組裝的細膩度 將會比以往的N95更好,這些我們都相信,但我們真正擔心的是,有多少消費者有心臟挑戰預估約三萬多元的機身售價。


 


編輯短評 ★★★★☆


嗯…容量加大、改變穿著是好事,但我比較想知道它的電池持久力倒底有沒有進步?


 


■網路系統 GSM 四頻/WCDMA/HSDPA


■螢幕             2.8


■通話時間    6小時(GSM


■相機             500萬畫素(AF


■內建容量     8G


■尺寸/重量  99×53×21 mm/ 128g


 


《本文同步刊登於人車誌國際中文版11月號數位生活單元,版權所屬新加坡商車訊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